总局领导在京会见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11月24日上午在京会见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
    苟仲文对天津市委、市政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阶段性筹办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第十三届全运会是2017年国家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有信心共同完成好全运会各项工作。他强调,我们要把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贯穿全运会筹备和举办的全过程。全运会不仅是运动会,更是健康中国的一个带动和展示窗口;全运会的开闭幕式、火炬点火和传递、项目设置上要突出人民群众,要让人民群众充分参与,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全运会的场馆设施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分贴近老百姓;要实现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
    曹小红感谢体育总局对天津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天津将本着“锐意改革、开创新风、节俭办赛”的原则,把筹办全运会与打造体育强市、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美丽天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相结合,努力筹办一届“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
    总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