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仲文走访看望总局老同志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走访看望了曾经担任体育总局和原国家体委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同志们对苟仲文上任伊始登门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欢迎苟仲文同志到体育总局工作。老同志们表示,虽已不在一线工作,但仍心系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今后将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苟仲文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继续为体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苟仲文还到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总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