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中华台北奥委会客人

  4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在福州会见了以中华台北奥委会副主席蔡赐爵为团长的体育产业参访团一行。
    冯建中代表中国奥委会欢迎蔡赐爵率团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大陆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2016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情况,肯定了两岸体育交流成果,希望两岸体育界加强合作,共同维护两岸体育交流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为促进两地体育运动发展,增进两地同胞情谊与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参访团此行除观摩2016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外,还将赴上海参加第七届两岸体育产业研讨会。该研讨会由两岸奥委会联合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将重点围绕“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体育产业人才培育”、“体育服务业发展”、“体育文化产业”、“体育服务业发展”、“体育产业冠名与赞助”、“体育产业投融资”等议题开展专题研讨,来自海峡两岸的14位知名专家和企业界代表将进行主题演讲,对于推动两岸体育产业深度合作和融合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