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直属单位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总局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做好2016年总局系统体育经济工作,4月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直属单位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体育经济司司长王卫东、副司长陈恩堂、财务中心主任张弛,以及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资产、基建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冯建中副局长对于过去一年总局经济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巡视和经济检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水平。王卫东司长介绍了经济司2016年工作要点,分别就2016年预算执行、经济检查整改、资产清查、协会改革、企业管理、体育产业发展等六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张弛主任重点通报了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总局绩效管理开展情况,并就财务中心和各单位工作配合和衔接提出要求。

 


(图/唐义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