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看望十三冬媒体记者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组委会副主任、总局局长助理高志丹、李颖川,1月22日来到新疆冰上运动中心主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亲切慰问看望了参与本届冬运会新闻报道和电视转播的部分媒体记者和网络技术保障人员。
     本届冬运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关注的目光,国内各媒体更是高度关注,总共有104家媒体、1532名媒体工作者现场参与到十三冬的采访报道和电视直播转播中,记者们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站以及新媒体等各种传播途径将十三冬盛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给全国人民。
     杨树安、高志丹、李颖川等领导在主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中心的新闻发布厅、文字记者工作间,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的工作间内与正在工作中的记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各种细节,并与大家从多个角度探讨本届冬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
     在本报工作间,总局领导仔细翻阅了本报冬运会期间出版的会刊,了解了报纸的采编发行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赛事报道工作。
     杨树安说,本届冬运会在新疆举办,是让全国人民认识、了解新疆的一个重要窗口,大家要积极宣传新疆人民为本次赛事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报道好比赛本身的同时,也要多关注赛场外的故事,展现新疆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大美新疆的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