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今日召开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2016年“十三五”大幕即将拉开。2015年体育事业在多领域、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改革中不断前进的体育事业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布新局、谋新篇,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12月28日在京召开,聚焦体育事业发展的热点、焦点、难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为期两天。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5年体育工作,部署展望2016年体育工作。多家单位代表将进行大会发言,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与会代表还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刘鹏局长工作报告和大会发言进行分组讨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将作大会总结。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年度表彰,召开中国奥委会全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三次常委会。
    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体育总局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有关体育院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