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作者: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日,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上,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岭为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涵养精神力量 永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赵长岭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精神的概念讲起,重点讲解了党在不同时期培育形成的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并指出精神成就事业与人生,是做合格党员的动力,要求全体党员建设精神家园,永葆先进本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根据党日活动安排,五个党小组分别有1名党员代表发言,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搞好本职工作,为党增辉。

按照活动安排,吴荣添同志介绍了他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邢台农村调研的收获,还与大家分享了最近赴希腊参加奥林匹克青年交流学习活动的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由副局长宋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她说,赵长岭同志以“精神”为主线,以英雄事例为具体内容,带领大家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5位党员代表发言准备充分,体会深刻。希望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学以致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老干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