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召开2021年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4月1日,2021年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总局机关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出席会议。机关各厅、司负责人及综合部门负责人,京内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及离退休人员工作机构负责人或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京外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主持。
  杨宁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对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宁同志指出,离退休干部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应变、奋发进取,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管理、阵地建设等各方面展现出了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对做好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杨宁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组织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三是要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四是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
  贾国富同志从政治思想建设新加强、组织建设新突破、服务管理新提升、贡献正能量新作为四个方面,对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做好今年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贾国富同志指出,2021年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构建“一堡垒、两平台、特困者帮扶、全系统统筹、多渠道合作”的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新体系。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服务理念和求真务实作风,全面落实统筹做好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巡礼专题片——一切为了老体育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