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10月23日,总局领导苟仲文同志、杨宁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体育总局系统抗美援朝老同志傅胜才和牛振华,亲手为他们佩戴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总局领导和老同志促膝交谈,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难忘经历,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总局领导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要求离退休干部局和相关单位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同志,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离退休干部局、中体产业和合作公司的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离退休干部局近日对总局机关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对总局直属单位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的走访慰问通知也下发到各相关单位。
  老同志对党和国家以及体育总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总局各项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