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7月2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长贾国富主持。办公室、综合服务处、健康保障处、文体教育处、生活服务处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上,副局长孙大伟在听取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发言后谈到,各处室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做好“借势”与“创新”两篇文章,利用新媒体技术,做好离退休干部局党建、宣传、精准为老服务、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
  局长贾国富对各处室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此次述职报告各处室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展现了许多新颖的思路。下半年的工作一是要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牢记工作宗旨,三是要坚持服务为本,四是要加强工作统筹,五是要抓住工作要点和重点: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服务工作,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做好走访慰问和宣传报导工作,完成好重要党建目标任务,建好活动服务中心“硬平台”,把活动服务中心建成“服务离退休干部的家园,凝聚离退休干部的阵地,助力体育中心工作的舞台和发挥正能量的引擎”,还要做好宣传文化工作“软平台”的建设,宣传好报导好广大老体育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