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老同志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平台界面一目了然、一学就会,内容一清二楚、一点就知。”一位老同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首次成功登陆了体育总局老同志服务管理平台,查到了自己药费报销金额,高兴地在支部联络群里写下留言。
  5月18日体育总局离退休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涵盖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动态、在线学习、老年大学、医疗保健、活动报名等主要功能。目前,总局机关的离退休干部可以通过登陆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自助办理工资查询、药费报销查询、出国(境)申请等多项业务,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询老同志信息,获取老同志需求,更好的为老同志服务。服务管理平台的上线推广,是离退休干部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化危为机,创新工作方法的具体体现,也是为老服务精准化的有力举措。


  为了让老同志快速熟悉服务平台的操作,离退休干部局的在职支部联络员通过印发纸质说明书、制作教学视频、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以支部为单位在老同志中进行推广。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的青年干部还将走进老同志集中居住的社区,进行“手把手”的教学,努力让老同志用得好、用得顺、用得习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