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暨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3月5日,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暨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机关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国富作工作报告,副局长孙大伟主持会议。

  作为离退休干部局在防疫特殊时期的创新举措,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总局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厅司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及离退休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共计130人参加会议。会上,贾国富同志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精神,总结2019年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杨宁同志作重要讲话)

(贾国富同志作工作报告)

  杨宁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在总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总局各方面共同努力支持下,离退休干部工作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体育工作大局,牢牢把握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充满激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实实在在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建好党建工作机制、健全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的机制、优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制,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要坚持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联动机制,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厅、司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401会议室参会;直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及离退休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分别在45个分会场参会;会议还设有15个视频点,居家的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因疫情防控未到岗的离退干局在职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