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按照离退休干部局工作安排,离退干局由局领导带队,对32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工作人员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贾国富局长表示,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向离休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离退干局的工作人员将会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离休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照顾让他们倍感温暖,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感到十分满意。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体育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