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对所属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组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4月26日上午、4月28日全天,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的带领下对所属第4、第5、第6党支部组织调研。
        各支部所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调研。调研重点在党的建设、生活服务、文体教育三方面征求各支部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调研是深入落实工作的具体表现,既充分畅通交流的渠道,又是一个学习再教育的过程。局长贾国富表示调研工作要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局党委要针对所属支部、直属单位、兄弟部委、地方政府、养老机构分层次开展,计划历时5个月,要广开思路、广开言路,做到听得进去,思考进去,深入进去,切实了解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切实做好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