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赴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活动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4月29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赴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万寿路活动中心,围绕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探索老年驿站建设和运行管理等课题进行调研交流,共同调研的还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王玉兰及相关工作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对两家调研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综合处、万寿路活动中心以及养老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关注的离退休干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万寿路活动中心养老驿站筹备运行等方面作了相应介绍。
        贾国富同志和王玉兰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单位的情况和调研感受。贾国富同志表示,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以离退休干部为中心,在离退休干部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探索等方面都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人员还参观了万寿路活动中心和养老驿站,详细了解了万寿路活动中心管理、养老驿站建设情况,同时,就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表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搞好服务、办好实事,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