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向离退休干部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3月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举办了2019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干部学习讲堂。主题是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汇报2019年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思路。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在职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学习。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以ppt的形式,向参会离退休干部介绍了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就2019年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贾国富同志指出,离退休干部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南,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着力营造同心同向,向上向善的工作环境,树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促精准化和规范化,打造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的平台,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此次离退休干部大讲堂的举办在离退休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老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系统地梳理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理清了2019年工作思路,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非常期待下一次大讲堂的举办。
       学习讲堂是我们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实现信念养老、文化养老,引导老同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重要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