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3月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在总局办公楼216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到离退休干部局在职支部参加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在职党支部书记贾国富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机关党委规定进行之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苟仲文同志就离退休干部局主题党日活动谈了三点,一是对离退休干部局工作进行了肯定;二是进一步强调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三是对下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老干部工作事无巨细,要用亲情去思考,要亲历、亲身去服务,要带着爱心、带着耐心、去做。老干部工作部不要高大上,就要平民化,细致入微去做,不能搞形式主义。总之,老干部工作是体育总局检验“四个意识”,维护“两个核心”的检验标准,希望继续做好。
       最后,贾国富同志强调,苟仲文局长讲话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从担当起来和静下心来两个方面做好落实,努力做到体育总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党组放心、老同志满意、工作人员进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