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又到一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等在京的总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幸福。
  在走访过程中,总局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体育事业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突出变化,向他们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照顾,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介绍了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等体育领域的三大任务和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等问题向老同志征求了意见。
  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会同老同志原工作司局的领导分别对总局机关离休、高龄和由于身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百余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总局党组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走访中,老一辈体育人与新一代体育工作者畅叙体育事业发展变化,共话体育强国建设美好蓝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总局党组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精准服务使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身为老体育人要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余热,为完成三大任务和体育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