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机关离退休人员骨干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下午,总局机关离退休人员骨干座谈会在13号院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各活动兴趣小组负责人、老年大学各班负责人、各活动中心(站)负责人、年内参与组织重大活动离退休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文体教育处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
       会上,文体教育处汇报了2018年文体教育活动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离退休人员骨干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20多位同志先后发言,总结了各自所负责活动的得失,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谈到,登山、钓鱼等活动促进了健康,文学、书画、古琴等兴趣班愉悦了心情,活动中心(站)设施的改造带来了便利。各项活动围绕老同志开展,既强身健体又陶冶情操,使老同志身心愉悦。
       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18年各项活动组织的安全、顺畅、满意离不开各位骨干和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他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各位骨干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文体教育处尽快将会议收集的意见进行整理,并研究落实办法,不能解决的报局里组织专题研究,对合理建议要尽快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他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精准服务,把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动力,并预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