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12月18日值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离退休干部局第3党支部在龙潭活动站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施泽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传达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带领大家逐条进行解读,之后简要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局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相关情况。组织委员翁家忍同志向每位党员汇报了2018年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向老同志汇报出台《实施意见》的过程和意义,并就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和春节团拜会的相关情况向老同志做了简要介绍。老同志纷纷表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加强党建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开展文化宣传等一系列工作汇报和安排送到老同志身边,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带来的变化,使此次党日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