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对公众开放参观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团体个人踊跃参观,营造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
         由于天气寒冷,考虑到老同志身体状况不适合组织现场参观,为了让老同志更方便快捷、丰富生动地体验展览,针对老同志实际情况,12月1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首次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观看主题展览新模式。
        网上展馆内容包括154张场馆全景图、2163张展板图片、218个视频、34个解说音频与歌曲,以及1510个图片与视频热点,囊括了展览全要素,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貌。观看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到现场参观,但通过网上观看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信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