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干局关于报送《2018年离(退)休干部统计表》及离退休干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各直属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8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及2019年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全国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组厅字〔2018〕43号)要求,2018年离退休干部年报统计表沿用中央组织部2012年制发的《离(退)休干部统计表》表式。软件使用2015版全国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该软件可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组工软件下载”栏目下载。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离休干部信息数据、年报表统计汇总数据和《享受副省部级单项及以上待遇离休干部登记表》、《副省部级及以上退休干部登记表》电子文档(光盘),以及年报表和上述登记表打印件各一份(A4型纸,登记表须逐页加盖公章),一并报送至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按中组部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数据准确性的审核把关,特别是对上年底数、待遇级别、生活不能自理情况、党支部数等项,要做好情况核实,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二、请各单位将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于2019年1月15日前一同上报至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
       三、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近日总局党组印发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体党字〔2018〕111号),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并将贯彻落实情况、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于2019年1月15日前一并上报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
       四、请各单位将《体育总局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统计表》于2019年1月15日前一同上报至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此通知及附件可从总局政府网站离退休干部局“工作动态”栏目下载)。
       联系人:于磊
       电    话:(010)87182889
       传    真:(010)67144641

       附件:1、2018年离退休干部统计表(样表)  

                  2、体育总局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统计表


                 
                                        离退休干部局
                                       2018年11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