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党支部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在职干部支部联络员制度,充分发挥其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的作用,10月18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局干部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支部联络员进行座谈交流。
       11名支部联络员分别从本支部实际出发,以PPT的形式介绍了自己联系支部的党员情况,及支部联络员制度建立一个多月以来各支部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思考重点从支部联络员职责即“党委的助手,支部的帮手,老同志的扶手,党委与支部的纽带”出发,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支部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汇报和交流。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各支部联络员准备充分、思考深刻,很多想法和建议都令人耳目一新。他进一步强调了支部联络员制度建立的必要性:一是体现对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的需要;二是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需要;三是中青年干部培养的需要;四是落实中组部和相关部门的要求,学习兄弟部委的好经验、好做法的需要。同时,对支部联络员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担当,加强学习;二是要深入支部,紧贴老人;三是要敢于创新;四是要用心、用情,脚踏实地,精准服务。
      会后,各支部联络员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理顺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