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职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的总体部署,11月30日和12月1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利用两个上午的时间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紧扣十九大报告内容,研究探讨下一步做好工作的设想。局党委书记、局长、在职支部书记贾国富主持“支部主题党日”。
      “支部主题党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把握问题导向和政策导向,以“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 就新时期如何对老同志加强思想引领、生活照顾和精神关怀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全局党员干部全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谈感想、谈理解、谈动力、谈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新指南。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贾国富同志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要通过研讨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工作中找问题、找差距,为解决问题找依据、找方法,规划好下一步的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局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鼓舞大家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