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举办专题党课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为全局在职工作人员党支部和离退休老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主要从十九大报告中梳理出4个基本要点,10个内容亮点,3个工作相关点,分别与全局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共同交流学习,以这种方式为我局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好篇、起好头,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谈到,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向全党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的伟大号召。特别是报告中提出要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作为体育总局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党组要求,以“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读懂吃透报告内容,深入领会报告要点。二是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实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我局党委将组织一系列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正能量活动”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老同志始终做到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