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招募“姚基金希望篮球季活动”志愿者裁判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5 信息来源 : 社会发展部

篮球字〔2013〕393 号

 


各有关裁判:
       由姚明发起,中国青基会、中国篮协和姚基金共同主办的2013年“姚基金希望篮球季活动”将于7月20日至25日在四川绵阳(西区)和8月10日至15日在安徽六安(东区)举行。此活动旨在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提供篮球训练和比赛的机会。
       为体现对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关爱,中国篮协现公开招募东、西区志愿者裁判长各一名,主要工作是:培训大学生篮球裁判,指导竞赛工作。要求如下:国家级,能全程完成工作,男女及年龄不限。组委会负担往返交通和活动期间的食宿费。工作期间无报酬,全为爱心奉献。
       如有志于志愿服务的国家级裁判,请将本人姓名、性别、手机号、现工作单位和居住地等信息发电子邮件至cbagong@163.com,我们将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就近选派。


感谢您的支持。


                                     篮球中心
                             2013年7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