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研所开展2017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所青年职工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所团支部于59日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副所长廉森受邀出席活动,2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括集体学习和团队建设活动个部分。集体学习时,团支部书记李海鹏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总书记告诫青年的10人生格言。希望大家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使青年职工队伍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登山活动在轻松、愉快、团结的氛围下进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考验了毅力更使大家走近大自然,在攀登中激扬了青春的斗志。登山返程后在山脚下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在团队互动中大家不仅展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副所长廉森进行了活动总结,对团支部的工作和此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青年职工们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习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要求积极投身新一周期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健康中国建设和我所的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为体育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和活动,青年职工们表示,一定要加快成长成才步伐,多创业绩,多出成果,力争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科研所的骨干人才、尖子人才和专家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