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各省、市、区体育局及相关院校: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根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6年10月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是推动中国体育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小康是一个完整的逻辑链,也是一条政策链。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应根据国家健康中国建设总体的部署要求,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发现新机会,找到发展的动力,抓住机遇,搭上建设健康中国的快车。为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找准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的方向,满足社会各界关于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工作的学习需求,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将于2017年6月举办《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高级研修班》。

一、 授课对象:各省市体育局工作人员、高校相关专业教师

二、 授课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14日

三、 授课地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五层会议室

四、 师资团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研究员、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教授、原上海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原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正伦教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医融合促进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军研究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邱雪副研究员。

五、 具体授课安排和内容如下:

   授课时间

              授课内容

   6月12日下午

体育对接健康中国建设的理论与政策

   6月13日上午

体育对接健康中国的国际经验

   6月13日下午

群众体育对接健康中国的对策

   6月14日上午

青少年体育对接健康中国、体医融合的理论与实践

   6月14日下午

体育产业对接健康中国

六、 报名费用及方式

1.报名费用3500元/人(食宿自理)

2.报名时间及方式:欲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请于5月10日至6月8日将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cissncose@126.com,邮件回复确认即报名成功。

3.缴费时间及方式:6月12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请于报到当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5层会议室现场缴费。如需报销,请务必提前与所在单位财务部门沟通确认付款方式,发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局科学研究所开具。

4.联系电话 15110080916 蒋女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