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9〕177号

 
有关单位:
  为提高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工作水平,在全民健身科技支撑和奥运科技保障中发挥积极作用,经研究,定于12月在重庆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7日;16日下午报到,17日全天会议,18日上午离会。
  会议地点:重庆希尔顿酒店(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39号)
  二、参会人员
  国家体育总局各重点实验室主任。
  三、会议内容
  结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科技助力和全民健身科技支撑等工作实际开展情况,交流成果、经验,开展研讨。
  四、会议议程
  (一)重点实验室主任代表汇报本实验室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5位代表,每人汇报20分钟)
  (二)研讨在工作中制约总局重点实验室发展的问题和瓶颈,提出做好总局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研讨总局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和淘汰比例。
  五、其他有关事宜
  (一)此次会议委托重庆市体育局承办,请各重点实验室于12月11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邮箱:zdj21@qq.com。
  (二)请于12月5日前将本重点实验室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报送至体育总局科教司(电子版发至kjskjyc@sport.gov.cn),工作情况应包含实验室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果(特别是对全民健身、奥运备战和体育产业工作做出的主要贡献)、实验室团队建设情况、工作中的问题困难、2020年工作计划及对总局做好实验室工作的建议等。该工作情况将作为总局下一步开展实验室评估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单位详细梳理、认真准备。
  (三)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食宿费由国家体育总局负担,其它费用自理。
 
  联系人及电话如下:
  重庆市体育局:张德军  023-61665176,15922522088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杜超  010-87182331 
  重庆希尔顿酒店:023-89039999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9年11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