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报送东京奥运周期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立项和结题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9〕150号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报送东京奥运周期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立项和结题情况的通知

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足协、中国篮协,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

  东京奥运周期以来,各有关单位根据总局对购买体育科技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各自备战工作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了购买体育科技服务工作,有力支撑了奥运备战工作。

  现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2019年度体育科技服务采购立项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2018年度项目结题情况,于10月31日前报科教司(详见附件1、2)。并请各相关单位一并报送体育科技服务工作联络表(详见附件3)。

  (以上附件均可在总局科教司官网文件公告栏中下载电子版,请报纸质件时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科教司邮箱jx@sport.gov.cn)

  联系人:金 鑫

  电 话:010-87182418

  附件:1.2019年度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立项情况统计表

     2.2017年度、2018年度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结题情况表

     3.体育科技服务工作联络表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9年10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