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9〕140号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
 
有关高职院校: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时代对体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定于2019年12月举办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比赛由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19年12月9日-14日(9日报到,14日离会)  
  地 点: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滨水大道8801号
  二、参赛单位
  有关体育职业院校
  三、比赛项目
  (一)说专业比赛
  (二)说课程比赛
  (三)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比赛
  (四)教学能力比赛
  四、组团和参赛
  (一)各体育职业(技术)院校可报团长,副团长,领队各1人,最多不超过3人。综合职业(技术)院校可报团长、领队各1人,最多不超过2人。
  (二)各体育职业(技术)院校参赛队最多由6名选手组成,每个竞赛项目最多由2名选手报名参加。各综合职业(技术)院校参赛队最多由3名选手组成,每个竞赛项目只能由1名选手报名参加。
  (三)报名条件:参赛选手必须是参赛单位在编在岗的教师。往届各项目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曾获奖项目比赛。
  (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食宿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比赛相关规定和要求详见《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竞赛规程》(附件1)。
  各参赛队应按要求填报比赛项目报名表(附件2)和信息表(附件3),连同参赛选手免冠正面2寸彩色相片1张(照片背面备注姓名),于2019年10月31日前邮寄至报名组织单位(以邮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逾期报名取消比赛资格。团长、副团长、领队报名信息于报名表汇总表填报。同时,报名表和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各体育职业(技术)院校参赛队报名由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组织。
  联系人:刘冠男
  电话:15146637443(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cupid2001@qq.com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滨水大道8801号黑龙
  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教务处504室
  邮 编:150025
  各综合职业(技术)院校参赛队报名由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组织。综合职业(技术)院校参赛队不超过18个,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参赛队资格。
  联系人:黎栩
  电话:13823061981(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664880848@qq.com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体育健康学院
  邮 编:519090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