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医疗和营养专家赴国家帆船帆板队海口基地巡诊
发布时间:2016-12-29 信息来源 : 科教司

 

运医所在总局科教司指导下,组织医疗和营养专家,由运医所徐鸣副所长带队于20161221-23赴国家帆船帆板队海口基地巡诊。

此次巡诊,首先营养专家冯美云教授针对国家帆船帆板队的项目特点,为帆船帆板队运动员和教练员30余人做了关于运动员体能储备与恢复的营养调控讲座。通过此次讲座,为教练员和运动员普及了运动营养知识,强化了合理膳食的意识,了解了科学训练的营养措施和策略。

随后,四川省骨科医院运动创伤专家罗小兵主任医师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身体机能调整专家郭永红主任医师,分别给运动员进行了运动损伤和身体机能问题的问诊、检查、诊断,制定了个性化治疗方案,并向领队、教练员和队医通报了运动员的具体情况。

专家们在巡诊中通过了解了项目特点,结合训练与运动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运动队解决了营养、运动创伤和体能恢复调整问题,有力保障了队伍冬训效果,受到运动员和教练员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冯美云教授为全体人员授课

罗小兵主任医师为运动员进行伤病诊治

郭永红主任医师为女运动员体能恢复调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