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举办2019年“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专业队教练员赴日本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竞技体育司 字体:

体竞字〔2019〕79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体育总局“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培养对象(以下简称“双百计划”培养对象)针对性培养,根据总局2019年培训计划,拟举办2019年“双百计划”专业队教练员赴日本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9月。

  国内预培训(3天),在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内);日本培训21天。

  二、培训对象

  体育总局第三批“双百计划”培养对象中专业队教练员,年龄不超过55岁。

  三、培训内容

  全面了解日本在参赛、备战和赛事组织方面的最新动态,掌握日本优势项目和潜优势项目的整体情况,学习其优秀的运动员综合培养体系和运动训练新方法、新手段,为各国家队训练备战提供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培训主要专题如下:

  (一)日本竞技体育的项目布局及发展战略;

  (二)日本竞技体育奥运备战的准备工作情况及相关规划;

  (三)运动训练科学化的最新进展;

  (四)竞技体育数字化训练的前沿和发展趋势;

  (五)日本优势项目的发展历程和奥运备战情况。

   四、培训经费

  培训相关经费由体育总局承担,国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负担。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从加强对“双百计划”培养对象针对性培养的实际需要,重视参训人员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并将推荐人员排序,体育总局人事司将根据培训要求和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二)推荐单位须签订出国培训承诺书。

  (三)推荐人选须填写日本模拟签证申请表。

  (四)请于6月15日前将报名表、出国培训承诺书及赴日模拟签证申请表(见附件)传真至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体育总局竞体司夏奥处

   联系人:尚作涛

   电 话:010—87182433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联系人:徐庆雷

  电 话:010-82881351

  传 真:010-82881351

  附件:1.2019年“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专业队教练员赴日本培训班报名表

  2.出国培训承诺书

  3.日本签证表

体育总局竞体司 

201951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