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橄榄球项目注册运动员名单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5 来源:竞体司 作者:竞体司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有关行业体协,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根据总局有关规定,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增设了高尔夫球和七人制橄榄球两个项目。按照《关于印发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橄榄球项目运动员注册办法以及延长足球项目运动员注册时间的通知》(体竞字〔2010152号)文件的要求,这两个项目前期开展了运动员首次注册工作,目前已经结束。现将运动员名单发给你们,如有意见,请于20113 22日前反馈。

联系人:田飞鹏

  话:010-87182307

  真:010-87182046


                                
办公厅

                        二○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高尔夫球名单.xls

橄榄球名单.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