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竞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各参加单位,各司、局,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07年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组织工作,统一思想,制定对策,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经研究,决定召开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竞赛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会期1天。1月16日12时后自行前往驻地报到,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各参加单位的代表于18日12时前离会。
    二、食宿地点:
    天坛饭店(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1号,体育总局机关对面)。
    三、会议地点:
    体育总局机关102会议室。
    四、会议内容:
    全面认识举办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特殊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赛风赛纪的管理和监督,做到责任明确,思想统    一,齐心协力办好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确保顺利、圆满、和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五、参加人员: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局长1人。会议结束后继续参加1月18日至19日召开的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
    (二)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各参加单位体育局局长1人,其他同志1人。
(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项目管理中心主任、主管竞赛工作的副主任及各项目竞赛负责人1人。
    (四)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1人。
    六、会议安排:
    (一)上午8:50会议代表入场完毕,9:00开会。
    (二)下午13:20会议代表入场完毕,13:30开会。
    (三)京外代表食宿费用由大会负担,差旅费自理;京内代表不住会,在天坛饭店午餐。
    八、报名:
    请各单位将与会人员报名表于1月10日前传真到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
    联系人:贾  宁
    电  话:(010)87182492
    传  真:(010)87182307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办公厅章)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