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正文
2016年全国摔跤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安庆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举摔柔中心、安徽省摔跤协会承办的“2016年全国摔跤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暨“摔跤国家一级裁判晋级班”于2016年11月6-7日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共有来自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26名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上,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周进强同志做了大会开幕致辞及动员讲话,分析了目前中国摔跤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周期的备战工作及国内竞赛提出了要求。协会领导、工作人员及国际裁判分别就国际摔跤发展趋势、摔跤最新规则、国家队里约周期备战经验与问题、裁判管理办法及注册办法等几方面进行了授课。此外,组织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围绕规则难点进行垫上实践,部分教练员提出规则上的疑点,国际裁判当场给予解答。在分组研讨中,教练员、裁判员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为协会下一步工作、国内的摔跤发展献计献策。在规则考试上,进行了视频打分与理论考核,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共同参与,是对理论知识的又一次自查和梳理。会议的最后,协会副主席薛炼同志为大家进行了大会总结,总结了摔跤项目国际国内形势,并且为大家下一步的理论学习、纪律要求、训练竞赛工作及奥运备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本次会议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