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正文
2016年亚举联·中国举重教练员裁判员暨力量系列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年亚举联·中国举重教练员裁判员暨力量系列赛历时5天,于35下午1700在淄博高新区阳光海岸大酒店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是由亚洲举重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举重协会主办,山东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淄博市体育总会承办。是亚举联2016年度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样也是提高亚洲举重教练员水平和裁判员水平、推广和普及亚洲力量举的一项重要举措。

   共有来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人(中国188人、斯里兰卡4人、乌兹别克斯坦2人、孟加拉2人、中华台北4人)参加培训以及30余人参加力量系列赛等活动。亚举联秘书长扎路、国际举联技术委员会主任瑞可亲临活动现场并讲课。活动分为举重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裁判员晋级以及首届亚洲超力举公开赛、混合力量公开赛、亚洲男女举重对抗赛、举重大师公开赛四项力量健身赛和力量健身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目的皆在促进亚洲体育和力量运动的交流和发展,增进友谊,把力量训练推广到运动队、健身单位和社会大众,提高健康水平和力量素质。中国是举重强国,此次活动使得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对提升力量进行交流研讨,从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