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家举重队奥运前夕转训天津蓟县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举重部 字体:

       国家男女举重队于6月5日转训天津蓟县基地,进行为期4周的封闭集训,进入备战里约奥运会最后冲刺阶段。运动员们目前都在全身心投入冲刺训练,蓟县这里是山区,群山环绕,比较封闭又不是很封闭,让人心情比较愉悦。这里气候很好,早晚很凉快。山区负氧离子高,对运动员的恢复也很有帮助。虽然每天队员们在大强度训练结束之后很累,但是晚上睡觉却很沉很舒服,有利于舒缓疲劳,第二天能很快恢复过来再投入大强度训练。国家女举总教练王国新表示:“我们到蓟县后整体情况不错,队员们都保持了不错的训练水平,抓举、挺举等各项指标都在稳步提升和全力恢复和提高,重点队员目前基本没有大伤病,蓟县的训练环境也不错,有助于队伍提高训练成绩。” 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于杰也表示:“来到蓟县以后男队的情况不错,各个级别不同程度得到恢复,队员们的腿力、拉力方面都稳中有升,专项技术和力量都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有些队员还有增长和提升成绩的趋势。专项强度和稳定性都在继续巩固和往上走,后两周很可能有一个突破。”于杰介绍,队员们不管是否在此前的奥运选拔赛取得冠军,大家训练时都拿出了你争我赶的状态互相比拼,训练的氛围特别好。

     无论最终国家举重队出战里约的是哪几位选手,毫无疑问,他们都将为创造国家举重队奥运最佳战绩全力拼搏。       
    
里约,中国力量的巨大爆发正从蓟县开始积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