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9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中国站)在江西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和江西省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中国站)于20191026日至30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成功举行。

范江副主任(左)与韩国交流团团长金城镐交换纪念品。

以金城镐先生为团长的韩国群众体育交流团一行60人来华交流访问,与中国群众体育爱好者进行了笼式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和羽毛球项目的比赛交流。比赛之余,韩国群众体育交流团还参观了中国陶瓷博物馆、御窑厂等特色景点,了解了景德镇的瓷文化,并参观了城市社区群众体育健身场所。

各项目选手比拼技艺。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副部长、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范江、江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勇和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皓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项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9届,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重要外事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两国群众体育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共同推动两国群众体育的发展,为两国人民搭建友谊的桥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