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1218日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总局机关党委要求,交流中党委于今日上午9:50-12:15在中心会议室组织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同时,中心台体宾馆值班人员在西外院区的办公室组织了集中观看;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也利用支部大会时间,组织了学习研讨。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对外体育交流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