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8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网球、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住总京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网球、羽毛球赛于2018121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成功举办。

参赛人员在比赛开始前合影。

来自英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尼泊尔、捷克、斯洛文尼亚、法国、丹麦、奥地利、新西兰、外交部等14家使馆和相关单位的队伍参加了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副主任范江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及颁奖仪式。黄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外交官们通过这一赛事,增进交流和友谊;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马尔代夫驻华大使穆罕默德·费萨尔先生代表参赛选手致辞,感谢活动主办方组织了如此有意义且有趣的活动。

黄凌海主任为网球双打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范江副主任为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北京温泉酒店田杰生副总经理为羽毛球男子双打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外交部选手夺得了网球双打的冠军,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的冠军分别由外交部和印度尼西亚使馆的选手获得。比赛结束后,外交官们表示,他们十分享受这一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感谢主办方的周到安排,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2009年起,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连续举办了9届,已经形成规格高和影响力大的外交官赛事品牌。该活动旨在丰富驻华外交官的业余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了解与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该项赛事获得了驻华外交使团官员及其随员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