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参观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中心党委2018年度党建活动计划,交流中心党委于92829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和中央统战部旧址,同志们无不为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艰难的战争年代、艰辛的生活方式和艰苦的作战条件以及忘我的革命精神、崇高的理想信念而折服,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都受到了极大的洗礼。

在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铜铸像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以及七届二中全会乃至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的背景和意义,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当年提出的“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的重大警示和时代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谆谆告诫。

交流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将沿着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继续坚持“赶考”精神,牢记“两个务必”,勇于开拓进取,践行好新时代赋予体育人的新使命,努力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