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交流中心集体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人民军队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的信心和决心,根据总局机关党委部署,9月11日,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理想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军人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全体人员参观了8个展厅的展览。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端详每一件展品、每一件文物,用心回顾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人民军队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国防、军队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深深感到,习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对国家建设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要学习借鉴人民军队建设的先进经验,并要体现到“维护核心跟党走,备战奥运扬国威”为做好总局对外交流和外事服务的具体行动上,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