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员保障 > 正文
运动员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湛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体育基金管理中心 作者:体育基金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1)

(图片2)

  为了贯彻落实运动员各项保障政策,进一步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于2013年5月20日在湛江潜水运动学校举办了部分省区市体育局运动员保障工作培训班,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宁夏、新疆、宁波体育局的36人参加了运动员保障工作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在总局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在各省区市体育局的协助下,多年来在运动员伤病补助、高等学校学习资助、创业扶持等方面约有3万多人次得到了保障,为促进我国竞技体育发展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满足运动员保障需求,及时解决运动员存在的实际问题,实现运动员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本次培训对有关运动员保障政策,及保障工作流程、要求等逐项进行了讲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代表还结合本单位开展的运动员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本次培训班上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王彦敏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湛江潜水运动学校石波校长致词,总局人事司运动员保障处张锐铧处长作了总结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