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作者: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字体:

 

20181226日上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十三次会议在本会召开。吴齐理事长,彭晓、薛万河、赵影副理事长,及刘扶民、李业武、闫玉丰、高超、王卫东等理事、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齐理事长主持。

会议主要听取、审议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9年财务支出计划及关于理事会延期换届的议案。

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就基金会公益项目设计、宣传,与协会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吴齐理事长表示,基金会要将这些建议很好地吸纳、研究,并进一步完善。

  会议圆满结束。最后,吴齐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各位理事、监事,一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