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作者: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字体:

  

   1022-25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在安徽省黄山市成功举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晓,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赵影,以及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体育基金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业务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提升从业综合素质、共建共推公益项目”为主题,旨在提升各体育基金会的组织能力,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分享经验加强合作,推出全国性品牌体育公益项目,以积极促进体育慈善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各地方体育基金会作为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群众体育运动、运动员保障、体育科研、体育公益慈善等内容。

会议期间,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及全国各省区市基金会着重就本会已经开展或计划开展的优秀公益项目方案进行了推介和交流,并就2017年启动的“66A+慈善公募协作计划”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进行了阶段总结和深入讨论。此外,还邀请到法律界人士、慈善领域专家、相关基金会负责人等,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的作用、基金会依法治理中的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解析、法律风险防控、社会组织评估、公益项目管理、中层执行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