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作者: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字体:

2015年12月25日上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在本会召开。吴齐理事长,董鑫萍、彭晓副理事长,及刘扶民、李业武、丁东、李桦、李敦厚等理事、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齐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彭晓副理事长汇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基金会财务处张文生处长汇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2015年财务报告》。

各位理事、监事一致肯定了基金会2015年的工作,认为有新的拓展,项目充实而有亮点,财务管理合法合规,其中:创业扶持工作的开展,既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运动员的后顾之忧,又缓解了就业压力,回应了社会关切;资助足球训练营,表现了基金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既很好地支持了足球的改革,又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青少年足球的开展。会上,各位理事、监事还就运动员委员会作用的发挥、危困救助项目常态化开展、体育公益平台建设影响力提升以及围绕单项体育协会改革和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开展,基金会如何发挥积极作用等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齐理事长对各位理事、监事一年来给予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积极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秘书处认真汇总梳理这些建议,有效运用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