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金会公益联盟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福建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作者: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字体:

 

近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公益联盟在福建福州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会议上,公益联盟执行局提交了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形成的“基层体校资助项目”和“少年足球训练营资助项目”方案,获得全体委员的一致通过,将使用公益联盟企业捐款组织实施。

“基层体校资助项目”计划联合有关部门资助输送奥运冠军、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等县市级基层体校,提升办学水平,增强对外开放的功能,实现资助体校的升级改造。

“少年足球训练营资助项目”将与中国足球协会合作,资助具有一定校园足球基础,具备规范场地和师资的地区成立足球训练营,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推动足球运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提高,以足球运动的开展促进我国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为振兴足球运动,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公益联盟是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发起,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成立。联盟旨在联合社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搭建体育公益平台,传播体育公益理念,推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发展,为中国奥林匹克和全民健身事业服务,截止目前,包括安踏、舒华、南海能兴、智美、奥瑞特等企业加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