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纪检监察信息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刘昕彤 轧学超 字体:

  2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总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和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习骅出席会议并讲话。
  苟仲文指出,2020年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勠力同心、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总局系统党的建设也得到了全面检验,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实现新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和广度得到新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出新步伐,国家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总局系统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取得新进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