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建明调研湖南省和海南省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驻体育总局纪检组 字体:

425日至28日,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李建明到湖南省、海南省,就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体育行风行纪建设开展督导调研。

在湖南省调研期间,李建明到湖南体育职业学校考察其体教结合、体军结合的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湖南省体育局举柔跆中心、羽毛球中心等单位调研项目发展情况,实地察看谷山体育公园、月亮岛体育公园等群众体育项目,主持召开正风肃纪座谈会。李建明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体育发展之路;加强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良好的赛会风气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在海南省调研期间,李建明先后考察了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和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了解海南省青少年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以及筹办省运会等情况,主持召开推进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李建明指出,作为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必须深入了解体育系统基层实际、倾听基层呼声,才能有的放矢地加强对国家体育总局工作的监督。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日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干事创业,在体育强国建设征程中积极发挥海南省的特色和优势;既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又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